1738.教廷的人(4)

其实,冰鉴会总部就在天堂别墅旁边,这样过去倒是很快!

在去冰鉴会的途中彭新宇给李季枫打了电话,邀请李季枫一起去玩,不过被李季枫拒绝了,现在还有正事要办,哪里有什么玩的时间,而且这一次还要追查一下黑手党的总部。

很快就去到了冰鉴会的总部,李季枫在总部里视察了不多一会,血魂等人就已经到达了。

李季枫二话不说,直接了当的对血魂道:“把西欧的势力资料准备一下,准备计划去欧洲。”

既然血魂心急要杀了吸血鬼兽族的人,说不定就可以先从那里下手。

“是!”

血魂激动不已,连忙按照李季枫的吩咐,和自己的一些得力手下找了一间房间,根据记忆准备着关于吸血鬼兽族的资料。

而李季枫则是找到了库存马鞭草的地方,这些马鞭草都是李季枫从天宗总坛那边带回来的,着对吸血鬼兽族有很大的作用。

他趁人不注意,把马鞭草全塞进了空间裂缝里面,这一下也不用担心出什么叉子了。

李季枫其实早已经有了去西欧的打算,只是国内的势力一直没有摆平,现在江南六省,西南六省,西北七个省份,都是拜摆平了,再就只有中原八释东北了。

这两个地方的势力有点复杂,这都涉及到国家的利益,李季枫现在的实力还不是足够大,所以李季枫暂时不打算对那个地方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