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9.教廷的人(5)

其实让血魂来这里,他的目的就是想把马鞭草带在身上,不过他现在并不想告诉别人。李季枫在天南市停留了很短的时间,很快就和几个女孩子一块又去了天山天宗的总部,他正是要找王奇明。

虽然冰鉴会和天宗属于国内势力,但是对于国外的势力也有一些资料,李季枫个人不知道而已。

“小枫,这是黑手党在西欧的势力分布图,不过我们的资料并不详细,如果你真的要去找他们的话,其实有一个人或许比我们知道的更加清楚。”王奇明还是找到了一些关于黑手党的资料,但是并不全面,上一次在李晨光的登基大典搞破坏的,也有黑手党的人,所以针对上一次的事情,天宗特别调查了一下黑手党的势力分布。

“那是谁?”李季枫问。

“你的老婆安琪儿啊。”王奇明笑呵呵说道,别人不知道,光明神殿应该比他们知道的清楚吧,只要李季枫到了那里,什么信息不能找到。

“我知道了,谢谢师傅提醒,你要是不说我还差点忘了!”李季枫眼睛一亮,的确把安琪儿忘了,恐怕现在和安琪儿要,他都能给自己发来一份资料。

“李季枫,我是你的师傅,这一次你出去,一定要以自己的安全为主,多带点高手知道吗?”王奇明知道李季枫即将远行,嘴上不说,其实心里还是很担心他的。

“对,有事情不要逞能,一定要尽快回来,不管怎么样你的家都在天南省!”李青霞给几个人倒了杯茶,打量着李季枫身边的女孩子,心里赞叹不已,确实,个个出水芙蓉,比自己这个半老徐娘漂亮的多了。

女人都是爱美的动物,就算李青霞也不例外。

“几个月了?”李季枫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下,盯着李青霞的肚子。

“死小子,你乱说什么!”李青霞脸红了一下,伸出手在李季枫的腰上狠狠的掐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