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教廷的人(6)

李季枫打了个哈哈,被长辈提起这种事情非常的尴尬。

而且幽月等人在一路上也知道李季枫打算出国了,不是明天就是后天,心里揣揣,不知道李季枫会不会带上她们一起去。

“这还差不多,以后你做他的师傅知道吗?”王奇明翻了翻眼算是承认了李季枫的猜测,李青霞确实怀孕了,而且可能光怀孕也没多久。

这也是李季枫实力增长的缘故,不然光凭李青霞微微鼓起的肚子肯定看不出来,他是因为感觉到了一股生命力。

“这那成啊,做弟弟就可以了,师傅就免了。”李季枫抹了把汗,自己的能力确实比王奇明高,但是也不能做他的师傅啊,那不是和师傅乱了辈分吗。

王奇明点了点头,没在这个问题多纠缠,而李季枫见李青霞似乎因为怀孕,所以身心舒爽,女人味大增,和王奇明你侬我侬的对视着。

李季枫也不想充当电灯泡耽误他们,所以说道:“那师傅我就先走了。”

王奇明点了点头,也没多留李季枫。

看到李季枫离开,他眼中闪烁担忧的目光,不过也只能叹了口气,这一次李季枫出国,很有可能遇上危险,但是他也直到李季枫的功夫非常的高,他这个师傅脚下垫上石头都赶不上徒弟了,欣慰的同时,也有些无奈。

不过想想安琪儿到时候帮助李季枫,就算回了光明神殿,也不至于让自己的徒弟丢了性命才对,所以他又放心了。

李季枫把几个女朋友送回家以后,又找到了爸妈,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纷纷劝李季枫要万事小心,其它也没什么帮得上李季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