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教廷的人(8)

“老婆,你怎么了?是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收拾他!”李季枫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竟然欺负到自己的老婆头上,这是李季枫不容许的。

“哎,也没有什么,在我离开光明神殿的那段时间,我们光明神殿外围出了一个天才,精神攻击竟然比我还要强大,长老会似乎想要支持他和我争夺光明神殿殿主,造成了很多人对我不服气了。”安琪儿简单的把事情和李季枫说了一下。

李季枫怎么不明白安琪儿什么意思,这件事情无论怎么来说都不是好事,一方面安琪儿的地位不牢固了,另一方面,如果光明神殿内部产生了分歧,面对黑暗城堡的时候,不会出乱子吗?

这些都是大问题,本来还想要找安琪儿帮忙,但是这一次看来,凡事都要靠自己了。

还没有到欧洲,就已经出了这种事情,这让李季枫头疼不已。

“你放心,只要你稳住他们,老公到你那里以后,我会让他们都歇菜的。”李季枫安慰了一下,看来山田宝儿不回光明神殿确实是正确的。

“你放心吧,有你就足够了,大不了我就不做什么殿主,去做你的老婆嘛,你准备什么时候过来啊。”知道李季枫终于要去了,安琪儿惊喜不已,这下好了。

“不用担心,我明天就出发,不过不是去光明神殿,而是找黑手党研究一下他们的基因变种技术,所以给你打电话就是让你给我弄一份他们的资料。”李季枫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自己的老婆,让她办什么事情,没有丝毫的心理压力。

果然,安琪儿听到李季枫要找黑手党,二话不说就答应道:“我办公室的电脑里面就有他们的资料,一会我发你邮箱,不过你千万要小心啊,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做一个寡妇!”

安琪儿用生硬的声音说寡妇,非常的别扭,不过李季枫感觉到浓浓的关怀,所以连忙说道:“放心吧,你老公我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