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5.教廷的人(11)

“啊,我们两个就不用了吧。”幽月从小做李季枫的仆人,怎么能不明白李季枫的心思,羞红着脸说道。

以后她们两个还要暖床呢,现在是不是有点早了。

“谁说不用,难道你们两个想搞特殊化吗!给我过来。”李季枫不由分说的拉着她们两个占了几下便宜,其余几个女孩子看的都是幸福不已,李季枫调戏她们两个,就像她们被李季枫调戏一样。

“宗主,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林荣在一旁提醒道。

这种跨国飞行可不能用私人飞机,如果没有齐全的手续恐怕刚刚到了人家境内就被打了下来,所以他们一行人坐的都是班机。

李季枫点了点头,现在真正到了要分别的时刻,他的心情非常的沉重,冲她们她们几个已经哭鼻子的女孩子挥了挥手,再也不迟疑,坐着几辆现代,一起向机场赶了过去。

“幽月,小竹,把行李给我吧。”到了机场以后,李季枫就她们拿着行李不方便,对她们说道。

“不用的,我们可以拿。”幽月连忙摆了摆手,她们不想做一个没用的花瓶,也想要帮助李季枫做点事情,而且这对她们来说真的没有什么。

“别胡说了,我怎么能让你们两个干这种粗活。”李季枫一把抢过了她们的行李拿在了手里,因为自从到了机场以后,有些人都是用古怪的目光看着他。

也是啊,一二十个人走在一起,每个男人都是空着手,可偏偏两个女孩子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这群男人也太残忍了吧。

十八罗汉和智空等人都是戴上帽子,穿上牛仔裤,为了不引人注意,并没有穿那种袈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