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7.教廷的人(13)

“我还需要换一下小裤裤……”显然令狐竹和幽月想到一块去了,所以连忙帮腔道。

这倒不是她们小气,既然做了李季枫的女朋友,就要死心塌地的跟着他,万事为李季枫着想,只是现在李季枫做的让她们有点吃味,不过她们也心里暗暗决定,只要李季枫真的喜欢那样的事情,她们到时候不管怎么样,都要支持李季枫的。

“正好我这也有,给……”李季枫又装模作样的掏了一下,递给了令狐竹。

啊!

她们两个一声惊呼,要棉垫子李季枫装在口袋里面了,可是小裤裤李季枫口袋里面还有,他是不是把女性用品,全部装在了身上?

她们两个都是用古怪的目光看着李季枫。

“哦,幽月,是你先去厕所还是我先去厕所?”令狐竹接过小裤裤,对幽月问道。

“你先。”幽月连忙说了一句。

“都不许去。”李季枫这才明白了她们的意思,原来是想要搞破坏啊,不过显然她们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不过李季枫也不能解释,这事要等以后再说。

幽月和令狐竹都是用委屈的目光看着李季枫,这人怎么这样啊,去个厕所都要约束自己,不过被他管束的味道,好像有一种别样的满足感哦。

“我去那里有点事情,你们去不方便知道么?等我回来你们在去。”李季枫拍了拍两个人的脑袋,认真的看着她们。

这一下两个人更加的委屈了,当着老婆的面做出那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