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8.教廷的人(14)

李季枫不置可否,但是空姐一边在李季枫身上挑逗一边说道:“不知道李先生是哪里人?”

“我是天南市的。”李季枫像是受了诱惑一样,装作不察觉的说道。

“哇,天南市啊,那是我最向往的一个城市,天南市那么发达的城市,李先生为什么要去国外呢?”空姐又一边抚摸李季枫,一边说道。

李季枫的双腿抬起了一下,然后一上一下的轻轻抖动,空姐顿时嘤咛一声,这个动作,会让她身体的那个神秘东西掉落出来。她连忙抱住了李季枫,不让他动弹。

“我好像没有告诉你我姓李哦。”李季枫提醒了一下,然后又说道:“我喜欢后入式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是在登记处看的啊,出国是要登记的。”空姐像是解释,也像是打消李季风的疑虑。

但是空姐并没有回答李季枫的后一句话,依然在李季枫的身上扭动着,她已经看到了李季枫崛起了,在过一会,就要成功了。

“可是我登记的名字不是姓李啊,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李季枫又一次笑着说道。

他明显的感觉空姐身体一僵,像是被人掐住了嗓子一样。

下一刻,空姐眼睛突然变得凌厉,一只手迅速抬起,向他的太阳穴袭击了过去。

李季枫的头一扭,轻松的躲避了过去,那一个粉粉的拳头砸在机厢上面一声巨响,上面一个明显的拳头痕迹,而空姐的拳头,却没有任何事情。

李季枫心中一惊,但是下一刻,空姐另外一只手突然变成一个剪刀向李季枫的双眼插了过来,那手指上面闪烁金属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