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教廷的人(16)

他在这个空姐手腕上面用力的折了一下,两只手顿时被折断,为了安全起见,李季枫把她的高跟鞋脱掉塞进了空间裂缝。

李季枫在她脸上狠狠的扇了两巴掌以后,空姐也勉强睁开了眼睛。

“现在告诉我你的身份,不要怀疑我对付女人的手段!”李季枫冷酷的说道。

空姐身体一颤,脸色白了一下,再也没有刚才那种妩媚的神色,菊花被爆了几下,那里的一个秘密文件,已经快到肚子里面了。

“我是黑手党的人。”空姐委屈的说道。

双手都被废了,短时间内不能恢复,她确实不怀疑李季枫对待女人的手段,刚刚李季枫招招攻击她的要害就知道,他这个人,心狠着呢。

“黑手党,看起来你是一个中国人,为什么会变成黑手党的人。”李季枫再一次问道,他并不是同情空姐,只是纯粹的好奇。

“我就是用来对付你的秘密武器,前几天我接到命令,知道你要去西欧,所以就混入了这个一天一班的班机,如果遇到你,或者干掉你,或者成为你的小三,或者变成你的女人,但是一定要给他们你的情报。”空姐再一次对李季枫说道。

手腕上面的疼痛并不能让空姐有丝毫变色,只是某些脆弱的部位经过李季枫强烈的打击,让她感觉疼疼的。

“你屁屁里面的那个黑色东西是什么?”李季枫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不管怎么样,这个空姐非常上道,有问必答,也省了一番逼供。

“你知道?”空姐吃惊的看着李季枫,这个男人是怎么知道的?要知道那个东西并不在身体外面,而是在内部,每次上厕所以后,都要重新放进去,而且那种扒拉着屎堆翻找那玩意,确实够恶心人的,不过她已经两天没有去厕所了,这个男人是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