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教廷的人(17)

空姐似乎也知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她犹豫了一下,在口袋里面掏出了一瓶泻药,然后吃了很多到肚子里面,在李季枫的等待下,肚子开始变得咕咕叫。

然后用一块布把马桶捉住,开始嘿咻嘿咻。

不过初期的时候,她先是按摩了一下,按照练习很久的手法。

刚刚被那样对待,现在又强制方便,饶是她一个变种人,身体和钢铁没两样,也有性不消,脸色白的吓人,可是她从来不是一个向别人求饶的女人,所以硬是咬牙呼啦呼啦,把今天吃的饭全部拉了出来。

李季枫捏着鼻子,不悦的瞪她一眼,没想到长那么好看,粑粑竟然比普通人的粑粑臭一些。

仿佛感应到李季枫的目光似的,她又尴尬的仔细寻找,因为她一看感觉到那个窃听装置离开了自己的身体,擦了屁股就开始寻找。

找到了!空姐心里一喜,趔趄着身体,拿着那个方块东西递到了李季枫身边。

“清洗一下!然后把粑粑冲掉!”要不是环境不允许,李季枫早就抓着这个钢铁女暴揍她一顿了,竟然拿着沾着粑粑的东西给他。

空姐似乎也想到了什么似的,连忙把马桶冲了,用水仔细清理一下,又弄了点洗手液清理一下才递到了李季枫身边。

李季枫拿在手里,仔细看了看,又开透视观察了里面的结构,确实没有内存条样式的东西,就是一个微型的电板结构,看来里面并没有重要的文件。

李季枫走到马桶边上,把马桶的一个视线死角弄了一个槽,把那玩意放到了里面。

这个时候,李季枫突然想到,这个空姐要怎么处理呢?如果突然不见了,肯定会惊动别人的,可是他也不想放了空姐,一时间有些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