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教廷的人(18)

见到李季枫疲惫的出来,她们仿佛明白了什么,眼睛暗了一下。

李季枫笑呵呵的到了她们身边,对她们两个说道:“怎么,两个小美人是不是生气了?”

幽月和令狐竹别过脸,齐齐道:“没有。”

就算生气也不能说啊,毕竟是自己的老公,爱护大于生气。

可是心里为什么不是很高兴呢?

李季枫见她们两个蹲坐在那里不说话,就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叹了口气,决定先下了飞机再说,一时间飞机里面又一次静悄悄的,外面的情形飞逝,整个海洋,就算在天空看去,依旧不显得渺小,视野范围,全部是海洋,看不到陆地。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飞机出了点事。

并不是失事,而是李季枫看到一直有维持治安的警察,四处询问着什么,仿佛在找人,而凭借李季枫的听力,自然听明白了他们说的是什么。

很快他就确定那些警察在寻找那个被他收进了空间裂缝的空姐,他不由得愣了一会,这要怎么办呢?如果找到录像,很有可能知道这件事情和李季枫有关系,现在连一个人也找不到了,如果真的牵扯到李季枫,造成飞机临时返航调查就麻烦了。

他不由的有些捉急,看到令狐竹,他心里一动,令狐竹不是会精神催眠吗?就让她催眠空姐算了,不过现在他不知道弄个空姐在空间裂缝里面,是不是还活着,一切都要以她活着为前提。

为了不浪费时间,他连忙对令狐竹说道:“小竹,我有点事情要跟你说,往这边来一下。”

他来到了飞机的角落,那里有一个无论是摄像头还是人的视觉都是死角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