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3.教廷的人(19)

当然,其中最难受的就是十八罗汉和智空等人了,那种吧唧吧唧的声音,让他们佛心不稳了,几欲奔溃。

不过下一刻,李季枫看到幽月也要叫出声音,李季枫跟令狐竹提醒了一下,然后一把抱住幽月的头,两个人再一次亲吻在了一起。

而令狐竹则把头低下,不影响他们两个接吻,实际上是对那个空姐进行催眠。

旁边那些人看到这一幕,都是瞪大了眼睛,刚刚和那个长相倾国倾城的美女亲过嘴,又来和这个小家碧玉强吻在一起,他们是什么关系?难道两个是李季枫保养的二奶?就算是二奶,也不至于这么漂亮吧?

很多人心里嫉妒不已,刚刚吧唧吧唧的声音让他们觉得欣慰,现在吧唧吧唧的声音让他们嫉妒。

“老公,已经可以了。”李季枫正在和幽月痛吻的时候,令狐竹小声对他们提醒道。

幽月反映了过来,连忙推着李季枫的头离开了李季枫,见到别人的目光,不由得羞涩的擦了擦嘴,李季枫留在她嘴唇上面的口水舍不得浪费,伸出舌头把它们弄到了嘴巴里面……

“让她坐起来。”李季枫连忙对令狐竹说道。

令狐竹吐了吐舌头,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空姐自己坐了起来,然后跟李季枫缠在一起,耳鬓厮磨,看起来就像两个情侣一样。

现在令狐竹和幽月看到空姐身上的伤疤和痕迹,才算明白过来,刚刚他们都误解李季枫了,原来自己的老公根本不是鬼混,而是办事啊。

不过一个大活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就算是李季枫把她带过来的,那也不能这么无声无息啊,竟然没有一个人看到,除非这个空姐刚刚是隐身跟在李季枫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