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5.教廷的人(21)

他迟疑了一下,对空姐说道:“你走吧。”

对于一个女人,总归有些心软,虽然之前空姐那么对他,但是他也加倍还回来了,也不在乎杀不杀她。

空姐迟疑了一下,扭着屁屁离开了,只是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站起来的时候,旗袍上面的叉被她又掀开了一些,完全暴露在李季枫的眼中,但是李季枫就像没看到一样。

“这些事情我都不好跟你们解释,以后我会慢慢跟你们说的。”李季枫小声对令狐竹和幽月说道。

幽月和令狐竹快速的点了点头,为刚才误会李季枫愧疚不已,不由得对李季枫说道:“少爷,对不起,刚刚我们误会了你,你,你惩罚我们两个吧。”

“行啊,那今天你们两个给我表演一段带钢管的?”李季枫好笑对她们说道。

呸……

她们两个纷纷别过头不再搭理李季枫,带钢管的,她们怎么能不知道,只是……三个人的舞台,要怎么表演啊,别说自己会不会,就是站在那里一丝没挂,还不让人羞死啊,虽然就李季枫一个人。

令狐竹是日本人,毕较开放,其实听了李季枫的话,她有点激动,说实话,每次看到光明洁白的钢管,她都有种异样的感觉。

在他们三个各自想着一些事情的时候,飞机终于到站了,飞机慢慢停止,他们也看到了那些和华夏风格迥异的建筑,体现了和华夏完全不同的风格。

“我们走吧。”李季枫拉着两个女孩的手向飞机门口走了过去。

在这里李季枫就是主心骨,所以李季枫说什么别人就怎么做,决定什么时候走也是李季枫说了算,其他人都是根据经验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