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4.教廷的人(20)

脸色一白,但是马上就被一个手握住了脖子,看似情人间的揉摸,其实只要李季枫一用力,或许可以直接把空姐的头拧掉。

“不许动,不许叫,不许求救。”李季枫冷冷道。

空间脸色一僵,保持着这种姿势。

“刚刚你是什么感觉?”李季枫笑着问道,他非常的奇怪,为什么空姐脸色那么难看,但是却没有完全死透,出事出的又不彻底,确实非常诡异。

“你把我放在了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空姐激动地问,刚刚只是一晃眼的时间,自己竟然就进了一个完全漆黑的一片空间,这太不可思议了,她完全没有见到过别人施展这种能力。

“你感觉我会回答你的问题吗?说,刚刚你周围是什么情况?”对于这个女人,李季枫并没有好感,趁现在问点问题,一会下机的时候,就让令狐竹把她的记忆弄掉,或者把她变成白痴,总之不能害到自己。

经过李季枫提醒了一下,空姐似乎也明白了现在的处境,她复杂的看了李季枫一眼,然后道:“我,刚刚眼里突然一片黑暗,什么也没有,而且我是漂浮着的,没有重心,就像在太空一样。”

显然这不是李季枫想要的答案,见李季枫脸上出现不悦,又补充道:“当时我感觉憋着气,不能呼吸,快要憋死的时候你就把我丢到这里了。”

说到这里,空姐似乎心有余悸似的大口呼了口气,本来涨红的脸也恢复了过来,要不是她是一个变种人,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幽月和令狐竹都是坐在李季枫身边,所以对一切听得清清楚楚,她们听了这个空姐的话,都是惊讶不已,神秘的地方,一片黑暗,就连自己的老公也不知道呆在里面是什么感觉,那只能说这个地方不属于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