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7.教廷的人(23)

那些人听到这个声音,纷纷想起来什么似的,都是一缩脑袋,震惊的向李季枫的旁边看了过去。

先前被李季枫爆了菊花的空姐来到了他们中间,让李季枫惊讶不已,这个空姐竟然一直跟他们,刚刚他竟然没有发现。

一个光头跑到了这个女人中间,用英语问道:“黛布拉大姐,你,你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怎么不事先告诉我们一下啊。”

光头对黛布拉说话非常恭敬,似乎知道黛布拉是高手变种人一样。

“我现在是他们的人了,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抢我老大的女人!”黛布拉不悦的瞪了他一眼,说的话却是中文的。

那个人像是听懂了一样,打了个寒颤,恐惧的看着李季枫,如果是黛布拉的头头,那他们还真的不适他们的菜啊,感觉后脑发凉。

黛布拉又和他们小声的说了几下,然后来到了李季枫身边,对李季枫恭敬说道:“他们已经不会在对你们无礼了。”

不过李季枫似乎没有接受她好意的打算,而是怒气的说道:“你跟着我们干什么!”

刚刚这个黛布拉在没有他允许的情况下,把自己说成了她的老大,李季枫虽然习惯了当老大,但是也不是谁的老大都想当。

黛布拉身体颤抖了一下,眼神有些黯然,不过还是说道:“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大了,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而且,我,我背叛了组织,总有一天会被他们杀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