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6.教廷的人(22)

“你竟然也会英语。”李季枫惊讶了一下,不过还是带着众人向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其实血魂也会英语的,只是现在血魂和他的手下距离比较远,在后面吊着,既然令狐竹知道,也省得他找血魂的麻烦了。

令狐竹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因为能帮助到李季枫而高兴。其实她哪里知道,其实李季枫对于英语可是滚瓜乱熟!

不过走着走着,他们就来到了一个人迹稀少的地方,李季枫疑惑的向前面看去,难道酒店要建在一个那么偏僻的地方?

“站住,给我站住!不要动!”正当李季枫疑惑的四处张望时候,前面来了一大帮人,个个手里面拿着冲锋枪,在远处还有一些拿着狙击枪的人瞄准他们。

而他们个个脸色凶悍的盯着李季枫和十八罗汉等人,由于血魂等人是吸血鬼,李季枫是他的主人,只要不是距离过分的远,他们都能找到李季枫,所以距离李季枫越来越远。

现在看起来他们虽然也有一二十个人,但是李季枫他们个个都是空着手,而且十八罗汉穿上普通人的衣服过后,个个脸色和蔼,没有大的杀伤力,所以对这些普通人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威慑力。

那个为首的老大用贪婪的目光盯着幽月和令狐竹,眼中闪烁赤果果的占有欲。

刚刚令狐竹把他们说话的意思告诉了李季枫。

“你和他说,问问他们是干什么的。”李季枫把这个伟大的交涉任务交给令狐竹了,初来乍到,李季枫不想惹事。

得到李季枫的允许,令狐竹连忙对那些人说了几句英语,不过那些人听了以后都夸张的大笑起来,叽里咕噜一下,大笑了起来。

“季风,他们是要你把我和幽月妹妹交出去,然后把钱留下就可以离开了。”令狐竹连忙对李季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