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教廷的人(24)

不过黛布拉和李季枫交涉的世界,却让他们额头不断冒着冷汗,那个青年,到底是什么大人物,竟然让黛布拉小姐对他毕恭毕敬,他会不会将自己这些人赶尽杀绝?

对他们而言,黛布拉刀枪不入,就是现代女超人,如果受到这种人的报复,报警是没有用的。

“你想得美!”那边李季枫瞪了黛布拉一眼,竟然把主意打到自己的身上,他这个清纯男孩,怎么能受到这种诱惑。

不过他考虑再三,还是对紧张的黛布拉说道:“那好,既然是你要做我的小弟,就去替我收服他们,我要在这里开宗立派!”

其实开宗立派的事情是假的,李季枫的实际意思是想测试一下黛布拉,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要投奔自己,万一到时候遇到黑手党的人反咬一口,那比什么都亏,所以在不能完全信任她之前,李季枫要好好的检测一下。

毕竟黛布拉也是一个变种人,并不像吸血鬼那样有马鞭草作为克星,有很大的用处。

黛布拉已经按照李季枫的吩咐,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向那些人走了过去,同时心里微微有些羞耻,刚刚她那么明确的表明愿意被李季枫玩弄一次,可是李季枫却说自己想得美,中国有句名言叫做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李季枫的话让她以为她自己就是那只癞蛤蟆。

“宗主,我偶尔听过一下杀人放火的小偷或者抢劫犯,在繁华的地方贴上路标,指引陌生人到他们的老窝,然后进行搜刮,我看这几个人用的就是那种手段。”不远处的林荣提醒了李季枫一下。

李季枫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幸亏来的是他们几个,要是其他人,早就被贩卖或者抢劫虐待了。

在他们的等待下,黛布拉带着他们上百号人,来到李季枫身边,纷纷用着生硬的汉语对李季枫说道:“老大,只要你不杀我们,以后你就是我们的老大,我们愿意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