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教廷的人(26)

智空彻底被打败,看着黛布拉脸上的得意,不由得双手合十,默念静心咒。

“你看我里面还有一件的哦,我可不是什么都不穿。”黛布拉又肆无忌惮的把开叉过高的旗袍掀起了一点,那透明的,全部呈现了出来。

智空整张脸都黑了,如果有选择,他宁愿和怪兽大战三百回合,然而现在,只能双手合十,闭着眼睛,默念静心咒。

不过黛布拉在智空耳朵边上说了一句话,让智空的脸再一次黑的不得了,都遍布到了脖子根部了。

那一句话是:我虽然被人看过,可还是第一次哦……

……

很快到了下午,李季枫和幽月两个人颠鸾倒凤,那叫声让十八罗汉听得激动不已,可是也只能狠狠的憋着。

而在幽月和令狐竹睡下以后,李季枫就开始策划去黑手党总部的事情,安琪儿给他的地址一共有三个,但是真正的总部只有一个。

不过尽管只有一个,但是另外两处,也一定有着研究变种人基因的项目,所以李季枫觉得到时候只要随便去其中一处,肯定还有不小的收获。

幽月和令狐竹肯定是不能去的,不仅不能去,而且还要留下足以保护她们的人。

到时候血魂是一定要和李季枫一起去,至于其他人,都留在这里。

又研究了一下,行动计划,被李季枫定在了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