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教廷的人(28)

所以也不在瞒着他们了,而且他憋气也有点难受,从裂缝伸出头对她们两个说道:“两位老婆,你们在找嘛?”

“呀,啊……”

幽月和令狐竹看到李季枫的头,先是惊讶了一下,但是随后就只看到李季枫的一颗头,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花容失色,俏脸惨白,惨叫的分贝突然提高了。

李季枫心里惊讶了一把,连忙跳出空间裂缝,然后来到她们身边伸出手捂住她们两个的湿唇。

这声音太响了,要是在叫下去,肯定要把十八罗汉吸引过来。

不过在李季枫捂住她们两个的手的时候,他突然感觉两个手心被舔了一下,顿时心里一荡,这两个美人,是什么意思啊,难道又想着一些游戏?

他错了,幽月和令狐竹刚才看到李季枫的时候吓得厉害,这时候见李季枫又恢复正常,心里几乎不敢确定她们看到了那样诡异的事情,所以用舌头舔一下,看看李季枫还是不是活的。

见李季枫的眼神,就知道李季枫什么事情也没有。

本来李季枫只是要试探一下把裂缝口打开的情况下,自己到里面去,看看她们两个能不能看到自己,现在已经确定,就算把裂缝口打开,她们两个也看不到自己。

“少爷,到底怎么回事?刚刚你为什么只有一个头,你的身体哪去了?”幽月最先忍不住,还在为刚才的事情疑惑,见李季枫这个样子,忍不住抢先问道。

令狐竹也是好奇的眼睛看着李季枫,期待李季枫能给她们一个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