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3.教廷的人(29)

她们爱意绵绵的看着李季枫,这是他们的男人啊,竟然这样的神奇,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恨不得现在就主动拉着李季枫,去给他用力的暖~床。

不过这时,李季枫也测试完毕,为了方便,李季枫让林荣买了一小车的食物送到了八楼,然后李季枫在幽月两个人崇拜的目光中,把食物全部放进了空间裂缝里面,至少如果困在一个地方的时候,有食物和水,可以活很长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在英国教廷总部,甘道夫急切的行走在用极品玉石铺成的大殿上,很快他进入了一个房间里面。

这个大殿有很多的穿红衣和黑衣的人,个个恭敬的低着头,其实心里在想着今天晚上的妹子会有多么漂亮。

而这个时候,李季枫饶他一命的甘多夫一步一步地走向了甘道夫刚刚进入的那个房间里面,他走路有点怪异,眼中也充满了恨意,周围那些红衣大主教和白衣大主教,都是眼神古怪的看着甘多夫,直到甘多夫进入房间里面以后,他们才窃窃私语。

“知道吗,教皇的徒弟教主在外面被人阉割了,现在已经变得不人不鬼了。”

“不会吧,他这么强大的人,难道还有人可以把他阉割?”

“当然,你们看他回来这几天,充满了阴柔吗?而且裤裆扁扁的,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来。”

“哎,可惜了,每天可以享用五个处女的权利啊。”

……

甘多夫心情沉重的来到了甘道夫的房间里面,他对甘道夫道:“对不起师傅,我让你失望了,而且,我也不是一个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