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教廷的人(31)

十八罗汉顿时急了,难道李季枫不打算让他们也一起去吗?

“都去了,就没人保护幽月她们了,而且这一次并不是挑起战斗,所以人多反而是累赘。”李季又摆了摆手说了一下。

十八罗汉还能说什么,掌门都这么说了,也只能答应了,当下点了点头。

至于林荣,则留下来控制这个新的冰鉴会。

“你们三个都准备好了吗?什么时候可以出发?”李季枫看了他们一眼说道。

三个人齐齐点了点头,有什么好准备的,事先李季枫已经把该调查的都已经调查了。

“那么,现在出发吧。”李季枫二话没说,策划了几天,也是时候开始准备计划了。

他们三人都出去了,李季枫又找到幽月两人,和她们道别,好不容易把她们两个都哄睡了以后,就出去了。

到了外面黛布拉也给几个人找了一辆吉普车,看来有一个本地的龙头老大,确实不错。

今天的黛布拉穿的依旧是那个开叉很高的旗袍,似乎根本就没有换衣服,自从见到智空看到她那里时候露出的尴尬模样,她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没有换下来,以前她都是每天换一次的……

智空首先打开了后排车门进入里面,她不由得问道:“智空大师,为什么不和我坐一块呢?”

其实这个位置是专门给智空留的。

“阿弥陀佛,那是掌门的位置。”智空几乎冒出汗了,尴尬而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