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教廷的人(32)

黛布拉摇了摇头,大~腿动了一下,那开叉的旗袍从上面滑落到右面了,两条纤细的美腿完美的呈现在空气中。

“那你的缺点是什么?你在黑手党的实力怎么样?”李季枫又看着黛布拉的脸,好奇问道。

在厕所里面两个人近身肉搏,被李季枫袭击好几次才彻底的没了气焰,就那还是身体上最为脆弱的部位,想来黛布拉的实力应该不错。

“我,不好说,我的精神力太衰弱,虽然身体确实有点实力,但是如果遇到懂精神攻击的人,我很容易就会受伤的,所以在黑手党里面,我也不过是中下游的实力。”黛布拉眼神闪烁的看着李季枫一下,这个男人,好像挺神秘的,自己这种劲道的美女,竟然不想控制在手里当做禁脔。

确实,当被李季枫抓住以后,她想过被李季枫控制,然后每天享用自己,或者找人每天虐待威胁自己,或者把自己抛尸街头,但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放了她。

其实在李季枫的强势面前,她觉得只要不暴力,在男女许可范围内,做点事情还是可以的,李季枫的决定却让她意外的不得了。

车子里面很快寂静无声,除了黛布拉偶尔翻动小腿以外,几个人都是闭目养神。

也不知道这个黛布拉,是故意瓷这样的,还是因为习惯这样,但是李季枫也懒得管了。

过了一个多小时以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这里有几栋楼,人很多,但是李季枫用透视一看,里面的人做着各种研究,他们把车停在这里的时候,李季枫刚刚好看的顶楼的一个被注射了基因的人,变得狂躁不已,随后哇哇大叫,直接把房子的墙壁给打穿了。

“看起来这个基地最小,把车灯熄灭,我们悄悄过去。”这一次李季枫有点担心,这个基地,几乎建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着实忐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