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7.教廷的人(33)

而且美国对枪械的管制,可没那么严厉的。

“你们在外面等着,我进去看一下。”李季枫冲他们说了一句,就进了这个武器库,就算没有重型热武器,这些散弹枪也不错了,当下他毫不犹豫的把里面的枪械搜刮一空。

那些散弹枪都是超大口径的,如果遇上低级的变种人,或许有用。

他刚刚收完,四处瞄了一下,突然脸色一变,连忙走到门口,对他们说道:“你们先进去,有人来了。”

李季枫刚刚说完,血魂和智空两人首先感觉到了,三人连忙按照李季枫说的做,到了那间屋子里面,不过看到空空如也的房间,他们不由得有些愣神,这里面怎么没有任何东西了?只有一些武器架子。

不过李季枫可不管他们的疑惑,现在他已经想到了对付这些变种人的绝妙手段,所以控制体内力量,悄悄的靠近刚刚从这里经过的两个变种人。

这两个变种人非常独特,胳膊奇粗无比,夸张了说就像一个水桶似的,两只胳膊加起来有他们的腰粗了,而且他们身上其他部位就像正常人一样。

他也不犹豫了,把空间裂缝打开,然后用鬼影步无声无息的靠近了他们的背后,一下子抓住其中一个肩膀,瞬间把他扔进了空间裂缝。

“啊……”另外一个人也一下子反应了过来,不过李季枫比他速度更快,他的嗓子刚刚发出声音,李季枫就把他扔进了空间裂缝里面。

里面没有空气,谅他们也活不多久了。

他再一次用透视看了一下,觉得在一楼肯定不会有新的收获,如果机密文件,或者在顶楼也实验那里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