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教廷的人(34)

似乎能看到李季枫在那里干什么一样,实际上他是在装深沉。

他后面的百十来号人,听到这句话,立马恐惧的点了点头,神冠,那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东西,今天甘多夫竟然把他拿出来的,凡是拥有光明力量的人,无不对甘多夫恐惧。

……

现在李季枫也和血魂等人来到了地下室的入口处,不过却被面前的超级防爆门拦住了,这个门的厚度足足有一尺,全部由李季枫没有看过的金属制作而成,恐怕如果真的要进去,还需要钥匙。

他看了看周围,眉头紧皱,不过这时,黛布拉走了上来:“我有办法把这个门打开,不过要先解决旁边那个看门的变种人!”

显然,如果真的要进去,靠暴力肯定要被人发现的,到时候如果被人发现了,闯进人家的老窝肯定要被围攻的,这是李季枫不想看到的结果,现在见黛布拉可以打开,眼睛一亮,道:“我去摆平他!”

李季枫和先前一样,如法炮制,在三个人好奇的目光注视下,他悄悄来到了这个人的身后,然后空间裂缝张开,抓住他的胳膊,一下子就把他拉到空间裂缝里面了。

如果短时间内不被李季枫放出来,他会和先前那两个变种人的后果一样。

血魂和智空还有黛布拉看到这一幕都是感觉不可思议,一个大活人竟然瞬间就被弄没了,这是什么能力?不过智空隐约知道一点,要知道李季枫前一段时间可是透露过已经再一次得到了一颗舍利子。

黛布拉自觉的来到了李季枫身边,他在那个锁上面捣鼓了一下,不知道干了些什么,一会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这两扇防爆门才嗡嗡叫的闪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