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9.教廷的人(35)

“哈哈哈……”朝前走没多久,他们就听到了一个人的大笑,连忙找个地方,隐藏了身上的气息。

“这绝对是我们史前最伟大的实验,有了这个技术,我们有实力把地球灭了。”那是一个中年人的声音,不过听起来非常虚弱。

李季枫用透视看了过去,只见一个头发雪白的中年人,激动的捧着一阵注射物,那兴奋的几乎眼泪都掉了下来。

毁灭地球?这个家伙还真够狂妄的,李季枫不齿的想着。

旁边的一个女助手看着他疯狂的声音,不由得小声的试探问道:“毁灭地球?博士,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吗?难道只要这一个东西,就可以毁灭地球吗?”

“我当然没有开玩笑,你懂个几吧,你知道这里面是什么吗?经过试验,这个东西,可以让一件东西变成一个不朽物质,也就是永远不会出现磨损,永远不会出现消耗,永远都不会坏掉,就算用核弹,都打不死他。”博士一口气说完,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嗓子。

“而且经过我的团队研究侦测,无论是光明神殿信奉的光明神,还是岛国的神隐,除了他们身体的强大能量以外。而他们的身体就是这种不朽物质,只要成功让一个人的基因变异,那么也足够让一个人因此获得一副神躯,就算没有身体里面那种怪异的能量,也足以变成一个永远不死的人类!”博士信心逐定的说着,他已经可以想到,在未来的某些年里面,一队不朽人出现在地球,统领全世界……

他想着几乎要笑出声音了,心里在极度yy中,到时候只要做点手段,让不死人变成傀儡,那还不是任人摆布的份。

“可是,这种东西可以用在人的身体上面吗?”肖士弱弱的问了一句。

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