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诡异变种人(1)

肖士见他离开了,不由得伸手在自己胸前揉摸了一下,享受着眯了眯眼睛,然后端着那一些实验成果,来到了保险柜的面前。

那边李季枫见时机差不多了,然后一下子来到了肖士跟前,伸出手在她的脖子上面拍了一下,这个护士一下子晕倒了过去。

其余三个人见李季枫动手,也纷纷跟了上来。

不过李季枫已经以极快的速度,把那些东西塞进空间裂缝了,特别是那个可以制造不朽物质的管子,一定要好好的保存。

虽然那个博士说的话非常狂妄,但是李季枫能看得出来,他并没有说谎,就算不能应用在人身上,或许也可以用在其它东西上面。

“咦?那些东西都到哪里去了?”黛布拉和智空还有血魂两个也听到博士的话了,一开始就把注意力放在那几个基因药液上面了,但是李季枫刚到这里就没了,让他们心里疑惑。

“我已经把他们拿走了,快找找这里的其它东西,把东西都拿回去,我会交给别人来研究的。”李季枫说了一句,就又在旁边寻找了一下。

不过那一抬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在这里面的电脑,里面或许装着黑手党重要的资料也说不定,所以李季枫二话不说,笔记本电脑首先扔进空间裂缝,台式电脑的线拔掉以后,也扔进了里面,这里面一些乱七八糟的实验物品,统统都被李季枫装进去了。

左边那个方向还有一个保险柜,也引起了李季枫的注意力,在看了一下后,李季枫直接暴力把他挪动了一点,使它离开了墙体,然后二话不说扔进了空间裂缝里面。

血魂和黛布拉三个人看着李季枫这个样子,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李季枫,这哪里是让他们拿东西啊,分明就是他一个人在搬家,不过还别说,实在是太有效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