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诡异变种人(2)

有点特殊吗?不要以为有一个变种人帮着你就觉得这里来去自如。”屏幕里面的邹云丹摇了摇头,等黛布拉试了一下确实不能打开以后,他又补充:“整个地下室都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做成的,只要我把里面的空气供给系统关掉,那么在你们把门弄开之前,绝对会因为缺氧而死。”

他说着似乎应了他们的话似的,李季枫敏锐的感觉到周围的空气似乎少了一些。

他们虽然不是普通人,但是对于空气,还是需要的,要不然也没必要长那么多器官了,不过随着实力变高需求的不是那么厉害而已。

“你想把我们四个杀掉吗?”李季枫索性也不慌了,对血魂四人做了一个安心的眼神,坐到了屏幕前面,看着邹云丹说道。

“不,当然不,其实我是来和你们谈条件的。”邹云丹摇了摇头,然后直奔主题:“最后告诉你一下,这里在不通风的情况下,里面会逐渐因为化学物质产生氢气,到时候整个地下室炸掉,你们三个人绝对没有办法逃走。”

除了智空和血魂还有黛布拉有信张以外,李季枫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

邹云丹见到这一幕,又补充道:“只要你交出身上的舍利子,和你刚刚偷走的那三个基因液体,我邹云丹答应,今天让你们安全离开。”

本来那博士所说的那两瓶液体,其实就是给他留的,这种液体不仅可以让身体成为钢铁之躯,而且还可以让身体的力量,还有视觉听觉等,提升到一个夸张的阶段。

而且被改造的那种体质,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身还可以再一次生长,也就是东方所说的升级,这也是他们没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