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诡异变种人(4)

说是小助手惨叫,倒不如说是被控制的李季枫的身体发出的惨叫,但是随着他们的身体相互离开,李季枫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下子抓住她的胳膊,塞进了空间裂缝。

变种人能力奇特,要不是有舍利子,以后自己就是一个植物人存在,而自己的身体完全变成一具由别人操控的躯体。

这小助手是一个女的,万一她控制自己的身体去搞同性恋,那自己不是郁闷死啊。

“掌门,你没事吧。”智空紧张的看着李季风,同时还警惕的看着周围,刚才竟然不知不觉让一个女人靠近了掌门,实在是大意了。

黛布拉也在一旁惊讶的看着李季枫,心里震惊不已,作为变种人,是最知道那种融合体的变种人是多么的可怕,一般情况下,只要让她成功融合,身体就一定会被支配。可是李季枫不仅被融合了,反而绝地反击,把护士逼了出来,这对她来说实在是不可思议。

“舍利子不是那么容易被控制的!”李季枫随口说了一句,就注意了一下周围,刚刚算是隐约摸清了变种人的特性了,原来不光是增加实力啊。

不过就在这时,他们前方的墙壁突然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手里握着一个高爆炸弹,一下子向李季枫扔了过来。

智空立马跳了起来,抬脚踢了一下,那个高爆手雷以更快的速度向那个变种人飞了过去。

变种人的身体刚刚穿墙逃跑了一半身体,高爆手雷就轰的一声,爆炸开来,那个上半身已经穿过墙壁的人的后半身一下子离开了身体,静悄悄的,连惨叫都没有,身体就那么卡在了钢板上面。

“变种人花式各种各样,我们一定要小心。”黛布拉提醒了众人一句,突然感觉到了什么,她跑到前面,两腿叉开,一个回旋踢,随即空气中似乎有一个坚硬的物体被踢中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