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诡异变种人(6)

虽然经过空间裂缝,但是都没有进入到他们所在的空间,就像空间裂缝根本就是一个虚影一样,这让李季枫松了口气。

血魂和黛布拉几个人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现在外面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似乎这里还有些被研究出来的药液受到影响,发生了连锁反应,在不远处又有更大的爆炸炸开,一个平地,变成了一个大坑,坑里面的实验器具已经不见了,坑坑洼洼的,凄惨无比,还有一些人的尸体。

在不远处,那个尖头站在地上,对身边的邹云丹皱眉说道:“我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了。”

邹云丹脸上阴晴不定,可以看出这场爆炸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他拉过身边的一个看起来挺正常的人说道:“你去过去检查一下。”

那个人点了点头,立马拿着手雷过去了。

他在大坑里面四处乱转,却不知道李季枫眼睛一直瞄着他,等他路过空间裂缝跟前的时候,一下子抓住他的头,把他拖进了空间裂缝。

“我们出去!”李季枫说了一下,孔武有力的大手抓着他们三人瞬间从空间里出去了。

那个被李季枫抓进空间裂缝的人,没头没脑的四处乱转,直到李季枫离开才反应过来,随后他就感觉到不妙了……

不过外面的李季枫,突然拿出了四个热武器,递给他们说道:“现在冲出去,不要缠斗。”

然后当先用榴弹轰向了邹云丹那个方向,轰的一声,一个榴弹快速的向邹云丹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