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7.诡异变种人(8)

“智空大师,咱们反正都死了,难道你不对我做点什么吗?”黛布拉也知道了他们不是对手,所以不由得对智空说了一句,主动伸出手,在智空身上某个部位摸了一下。

“阿弥陀佛,施主请不要这样。”智空满头大汗,双手合十,从没有碰过女人的他,身体紧绷。

但是不可否认,面对那么多的变种人,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就算李季枫在把他们带到那个神秘的空间,但是不能爆炸,里面也没有空气,早晚也会死的,当黛布拉向他提议那个事情的时候,智空有那么一丝心动。

“我也想要做点什么。”李季枫又轰了两炮,暂时逼退了一下,对黛布拉笑着说道。

看来这个黛布拉挺风骚啊,当然,李季枫并不讨厌这样的女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对李季枫来说,这只是黛布拉的私生活而已,他根本就管不着,但是还是忍不住调笑一下。

“你们,你们可以一起的……”黛布拉弱弱的回道。

我去……

李季枫暗汗了一把,此女够彪悍。

智空连连双手合十,劝说道:“还是掌门来吧,我在一旁看着就好了。”

这更加的让李季枫无语,但是李季枫还是笑着说道:“智空,如果这一次回去,我以掌门的身份告诉你,在不还俗的情况下,可以破色戒。你们放心的xxoo吧。”

智空顿时大惊,在黛布拉的咯笑声音中,连连摇头,小心肝扑通扑通的跳着。

不过他们在这里旁若无人的调笑,可就要把另外一个人气疯了,他看到那些变种人被李季枫一个个的轰飞,竟然还有心情想床上的事情,让他感觉到了自尊受到了严重的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