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诡异变种人(11)

然后李季枫又道:“而且就算他们把我带到教廷,也不一定就是要我的命,你们放心吧。”

让他们放心,李季枫也不知道有多少把握,总之李季枫是不会和甘多夫去教廷,现在看来,他们不打算放过李季枫,所以让智空三人留在这里,只是无谓的牺牲而已。

“黛布拉,把他们两个人带走。”李季枫见他们还不走,沉声对黛布拉说道。

黛布拉点了点头,刚刚李季枫的那些古怪能力,让她记忆犹新,所以她莫名的对李季枫有些信任,紧紧抓住智空的手,还有血魂的,向远处走了过去。

智空挣扎了一下,还有血魂也一阵犹豫,但是李季枫说的确实是正确的,所以他们也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我现在跟你们走吧。”李季枫笑着向甘多夫走了过去。

“我们教廷可没有说是要活的还是死的,所以现在应该是我们背着你走哦!”甘多夫摇了摇头,仿佛在辨别一样。

随着他说出这一句话,他后面的众多高手,纷纷低着头掀开手上的圣经,念念有词,随后他们身上冒出了大量的白光,那些白光非常明亮,在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一下子向甘多夫头上的神冠射去,这一刻甘多夫仇恨的看着李季枫,眼中露出疯狂的神色。

不好,李季枫心中不妙,没想到他们竟然想要杀死自己,当下连连退去,那些人把白光输送到甘多夫的头上,让李季枫感觉到一股致命的危险,仿佛如果在不采取措施,下一刻他就会死去一样。

而且他知道,教廷的攻击,可是无视躲避的,只要他们开始发出攻击,那么就躲不掉了。

这一刻李季枫心思电转,要发出攻击,突然心里一动,他一下子把空间裂缝里面的一个人,挡在了自己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