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诡异变种人(13)

舍利子上面散发一股柔和的光芒,护在了李季枫的全身,那些光柱对李季枫的冲击瞬间变成了零。

但是李季枫身体虽然没有受伤,他的身体却飞了起来,就像一个子弹一样向一个方向飞速射了过去。

虽然他体表形成了一层防护罩,但是那个防护罩不是固定在空中的,所以受到冲击的时候只能保护李季枫不受伤,但是却不能让李季枫固定在原地。

李季枫平静的看到这一切,他眼中的风景就像快进的电影一样飞速流逝,尽管这样,他的心里却没有一点高兴的心情,因为他的身体废了,变成了和普通人一样,甚至身体皮开肉绽,不知道要过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现在他在空中飞行,如果没有体内光头弄出的防护罩保护他,落到地上他也是粉身碎骨,而且这速度实在太快了,他感觉如果莫名其妙飞到人家的国家里面,连拦截导弹都不能把他拦下。

……

甘多夫自从被舍利子内部的那个神秘光头看了一眼后,他就啊啊大叫了起来,但是那神情却不像是甘多夫本人,仿佛是另外一个人似的。

他身后的一百多名手下都是满头雾水,心里也震惊不已,他们一百人的攻击,竟然让那个叫做李季枫的人,把甘多夫弄的如此狼狈。

“我怎么了?我的眼睛怎么看不到了?这是怎么回事?”过了一会,甘多夫平终于静了下来,但是却惊恐的双手捂着眼睛,带着哭腔的大喝几句。

“教主,你没事吧。”其中一个红衣大主教忐忑的对甘多夫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