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3.诡异变种人(14)

他也点头说道:“智空大师说得对,我们不应该抛下主人不管,我要和智空大师一起去!”

其实血魂可以感觉到李季枫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还是想要回去冒险看一看,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不代表以后就没有生命危险。

很快两个人就做了决定。他们运起体内的能量,用最快的速度决绝的向那个方向跑去,没有丝毫犹豫,连黛布拉也不管了。

黛布拉在后面跺了跺脚,脸上急的不得了,如果变种人可以流汗,那她早就香汗淋漓了,开叉旗袍又不可遏制的掀开了一点,香风微微从旗袍内部射出。

“好,既然你们这么忠心,那我就跟你们一块,空空,等等我!”黛布拉咬牙大叫了一声,也像一阵风一样的追了上去。

三个人都不是普通人,所以速度飞快,不过多一会他们就来到了这个战斗场地,此时已经人去地空,一个活人也不见了。

“你们看,这是先前被掌门抓进那个神秘空间的十几个变种人!”智空四处寻找,找到了那些被李季枫用来阻挡攻击的变种人身体。

血魂和黛布拉顿时向他的方向看来,在看到那尸体上面的凄厉伤口后,都是心脏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黛布拉惊道:“这么凶残的攻击力,十几个变种人的尸体都不能阻挡,那这种攻击力到底要恐怖到什么程度?”

她简直不敢想了,变种人身体上面的伤疤,就像凭空出现了一样,没有一丝鲜血流出,也没有撞击的痕迹,只是无声无息的把肚子弄没了,剩下的腰部两边的一点肌肉连接着上半身和下半身,这种攻击,也实在是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