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4.诡异变种人(15)

他迟早会有生命危险,阿弥陀佛,施主,如果你不想去我不强求你,但是请你让开。”

“你你……”黛布拉脸色微白,这个智空,竟然用那么冷的语气和她说话。她一咬牙,趁智空不备,一下子扑在了智空的身体上面,无赖的用身体抱在智空身上,不让智空动弹,那整个身体,不管是私密部位还是胸前的坚挺,一阵挤压,但是这些都管不住了,只要能让智空不动弹就可以了。

黛布拉实力虽然和智空比起来稍微低点,但是一副超人的身体缠在他的身上不让他动弹,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当下就像树袋熊缠在了智空的身上。

智空尴尬的挣扎了几下,但是胳膊被黛布拉抱着,两只腿也被黛布拉夹着,如果要挣脱她,必须用手摸她,这让他骑虎难下。

远处血魂寻找李季枫的踪迹而没有找到以后,就一直在沉思,直到他们两个缠在一起,血魂才回过神来,他来到两人面前,沉声说道:“智空大师,你们不要争了,现在我们的确不应该追他们,如果他们挟持了主人,那么肯定是需要主人帮他们做一些事情,短时间内主人不会有事,所以现在我们做的,就是赶紧回去,利用实力让教廷放人。”

“可是你怎么知道掌门没有生命危险!”智空冲血魂吼道。

“他是我的主人,我能感觉到。”血魂连忙回道。

原本情绪激动地智空,听到血魂的话后渐渐平静下来,确实,追上去也是送死,可是不追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掌门情愿自己被抓住,让他们三人先离开,这足以说明李季枫很重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