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诡异变种人(17)

“你说,快说呀!”幽月激动的催促道。

“掌门并不在教廷,而是因为战斗远离了那里,但是具体在哪里,我们也不清楚!”血魂咬了咬牙,把事情说了出来。

这个消息,可是安琪儿花了不小的代价换来的,光明神殿和教廷同属光明信徒,但是光明神殿天生就有自己的一套成长方法,而教廷却只能通过信仰来换取实力,所以教廷的实力实际上比光明神殿的实力低上很多。

而安琪儿为了李季枫,不惜一切代价给教廷施压,虽然取得了效果,但是那耗费的资源,却让安琪儿在神殿的地位直线下降,而且因为安琪儿的行为,导致了光明神殿的地位和教廷持平,所以现在安琪儿在光明神殿殿主的身份岌岌可危,很有可能引起内乱,他们的地位下降,不可避免的激起了教廷的野心,所以因为李季枫,她们都处在了不利的状态。

“太好了!少爷并没有落到坏人手里!”令狐竹激动地都要跳了起来,她出身特别,知道如果落在敌人的手里,一般没有好下场,现在只是李季枫不知所踪,总比落在教廷的手中好啊。

幽月也点了点头,她和令狐竹想的是一样的。

“接下来我们会利用冰鉴会的资源去寻找主人,而我和智空帮助安琪儿对付教廷和内部激进分子,所以两位夫人还是继续留在冰鉴会这边吧。”血魂恭敬的说道,对于李季枫的女人,他不敢造次,而且吸血鬼对女人是没有多大兴趣的。

“血魂,谢谢你帮助我们这么多,如果李季风回来,他一定会尽快帮你除掉吸血鬼兽族的!”幽月激动地点了点头,等了十几天,终于等到了一个不是好消息的好消息,也算是振奋人心了。

只要李季枫不是落在他们手里,凭借李季枫的实力,就算到哪里都不会受苦的,这也是她们心里高兴的原因,比起见上李季枫一面,她们更希望李季枫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