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9.诡异变种人(20)

变得和一个正常人一样,不能调动一丝一毫的能量,似乎以前学习的那些东西,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而且重伤的身体让他几乎连一个普通人都不如,甚至坐起来都非常的困难。

随着他的观察,一颗心不断地往下沉,沾衣十八跌的内劲也没有了,身体变得酥软无力,抬起手都要用九牛二虎的力气,他试着进入修炼空间,但是不管怎么努力,却都是失败。

李季枫试探了一下,那个空间裂缝还可以打开,但是因为胳膊都不能抬起来,所以让他连从里面拿一些东西都不能做到。

同时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上面先前因为战斗出现的裂纹,基本上已经全部不见了,不知道是因为之前身体上面的防护罩的原因,还是因为舍利子的功劳。

但是他却没有丝毫的高兴,完了,一切都完了,苦苦修炼到这个高度,但是一朝之间变成了一个不能动弹的普通人,这种事情放在谁的身上也不能接受。

他想要大叫几声,但是嗓子沙哑无比,声音也微弱的可怜,他疯狂的提取身体内的能量,但是迎接他的,只是无情的麻木,无效。

一点用都没有了,一点实力都没了,这让他几乎发疯,但是不能动弹的身体,却让他心里上的那团火气强行压抑在了心里。

教廷的人!我李季枫这一次如果不死,一定要你们从这个世界上除名!李季枫心里冷冷的想着。

他本就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就算修炼的东西都不见了,就算什么都没了,但是他还可有知识,还可以从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