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诡异变种人(21)

是因为昨天李季枫疯狂修炼造成的,不然李季枫也不至于脸色那么难看了。

“这,这……”

“怎么,你不愿意吗?那还是我咀嚼了喂他吧,哎,我老啦,一嘴口臭,咀嚼之前还要刷刷牙。”凯瑟琳的爸爸叹了口气故作无奈的拿起了一个茶杯,但是里面没有想象中的牙刷。

李季枫听到这里,几乎头都要炸开了,让一个女人喂自己已经够难为情的了,可是那个老头竟然要咀嚼一下和他嘴对嘴,这让李季枫差点跳起来,如果真的是那样,一会李季枫说什么也要阻止他,真是一个变态。

“好了爸爸,你的嘴那么臭,还是我来吧。”凯瑟琳音心脏揪了一下,饶是他们黑人,也知道这样做是不行的,如果李季枫醒来,不知道他会不会有心里作用。

当下在他爸爸的坏笑声中,把一些食物送到嘴里咀嚼,然后开始喂食李季枫,喂食的时候,她爸爸也知趣的离开了这里。

“我们要去给奴隶主工作哦,你等我们,不要出声,很快回来哦。”凯瑟琳喂食完毕以后,自言自语的说了一下,就起身到了外面。

而李季枫却心里大震,奴隶主,难道他们是奴隶?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李季枫心里震惊不已。

凯瑟琳和爸爸拿着铁锹向门外走去,门外不远处,尽是一些黑人的窝棚。他们各个的住处比较远,所以相互之间没有什么往来。

凯瑟琳和爷爷刚刚走到门口,一个大腹便便的黑人突然拿着鞭子,向这边走来,旁边一个看起来有些帅气的黑人大摇大摆的走着,而那个拿着鞭子的黑人似乎是那个帅气黑人的手下,所以都不敢睁眼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