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2.诡异变种人(23)

“嗯,爸爸……”凯瑟琳心里虽然不舍,但是为了他们两个的生存,却不得不这样做,听到要把他重新扔回去,凯瑟琳心里非常难受。

“别说了,如果我们在不去干活,可就真的要被打死了,快走吧。”凯瑟琳爸爸趔趄的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没人,连忙和凯瑟琳飞快的向一个方向跑了过去,不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

躺在窝棚里面的李季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刚刚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命悬一线,如果不是突然有个人过来说挖到了尸体,那么他早就被奴隶主发现,如果被发现了,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他会把自己怎么样呢?

李季枫不知道,但是他知道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但是随即就是深深的不甘,照这样的速度下去,要修炼十来天,才能让身体素质勉强变好,到时候也勉强可以下地走路,但如果要修炼出力量来,没有舍利子的帮助,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

可是他现在的燃眉之急,就是要保住性命,就算他以后可以修炼成大仙大佛,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如果还没有修炼出成果,就已经挂了,那也是徒呼奈何。

不行!李季枫觉得一定要找出什么办法,让他有足够的自保能力。

他直觉上在这里不仅有来自普通人的威胁,而且还有某些他不知道的不安全因素,如果不尽快让自己变强,然后离开这里,那他一定会有生命危险的!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李季枫咬牙切齿的想着,他看着那窝棚上面的漏洞,心里一阵无力感,好像真的没有办法呢。

等等……

李季枫突然想到,在黑手党基地那里偷来的基因药液!那种基因药液,足可以让一个普通人变成强大的变种人,如果自己用上那种药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