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诡异变种人(25)

等他饱饱的吃完一顿饭以后,就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睡着了,现在他也算是变种人的一员了,就算有人趁他睡觉咬他一口,他也感觉不到什么吧。

真是想不到,一次专门针对帮助林荣的计划,却无意间救了自己,李季枫知道,这一次的行动并没有错,无论他们去不去黑手党的总部,教廷的人都可能找到他,也幸亏身上有那种高档变种人药液,才让他勉强脱离危险。

下午日薄西山时分,天色已经因为乌云而变得黑压压一片,这里的黑人都知道那些乌云只会停留很短的时间,要不了多久就会被大风吹散,现在也到他们吃饭的时间了。

“嘿,巴克,听说了吗,西区那边发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凯瑟琳和巴克表结束了一天的挖掘,弄得灰头土脸,无精打采的向部落走去,这时一个黑人过来和他们搭讪,神秘的说道。

“哦,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说得好,以免惹祸上身。”凯瑟琳的父亲巴克点了点头,心里还在为李季枫的事情担心,所以也没有在意这些东西。

“你肯定不知道,那些奴隶主在为一些特别的人工作,而且他让我们每天挖掘地面,不是想要金矿,也不是想要古董,而是在找一些怪兽的尸体。”那个黑人没有在意巴克的心事,继续兴奋的对巴克手舞足蹈。

对于他们这些人,每天干活不出意外就不错了,毕竟会安排足够的食物,对于长期做奴隶的他们来说,每天能大声的说几句话都是奢侈,显然现在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巴克这一次倒是好奇了起来,实际上他们挖掘了十几天什么东西也没挖到,而今天因为一具尸体就让奴隶主放下他和凯瑟琳私藏外人的事情,难道那个人所说的就是怪兽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