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5.诡异变种人(26)

奴隶主的主人,光是听起来就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

巴克听了大惊失色,对托尼说道:“你说什么?奴隶主的主人要为女儿征婚吗?他这是发的哪门子疯?”

托尼这个人很会拍马屁,所以虽然是一个奴隶,但是却比普通的奴隶地位尊贵一些,对一些小道消息知道的也比较多,而且巴克知道托尼这个人,虽然会把事情夸大,但是并不会说谎,只要他说出来就一定是存在的。

奴隶主的主人如果真的替女儿征婚的话,不知道要赔上多少人命,那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人家小姑娘比凯瑟琳大两岁呢,那天你千万可别让你女儿露面,万一人家嫉妒你女儿长的太漂亮你就倒霉了。”托尼小心的提醒。

而巴克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凯瑟琳更是吓得身体抖了抖,他们都沉默的向家里走去。

藏在不远处的李季枫一直偷听着他们的对话,奴隶主征婚?挖尸体?还是一个怪物的尸体,这无不让李季枫一头雾水。

不过巴克和凯瑟琳眼看已经回来了,他身体一闪,快速消失在原地,就像影子一样向凯瑟琳的窝棚靠近。

而他还没有进到屋子里面,就听到了一声大喝,正是上午巴克父女两人出去时遇上的他们口中的主人,还有先前那个帅气的黑人。

“你们两个站住!”奴隶主走到巴克身边大喝道。

巴克和凯瑟琳身体一抖,像是被人踩到尾巴一样,相互靠在一起不敢有丝毫动弹,畏惧的看着奴隶主向他们一步一步的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