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诡异变种人(27)

“法克!没人,你们把他藏在哪里了!想死吗?”奴隶主震怒的看着这个胆敢有秘密瞒着主人的奴隶,如果手里有刀,巴克的头早已经远离身体了。

凯瑟琳原本蹲坐在外面,听到这话连忙激动的跑到里面,一看之下那个大男孩果然不见了踪影,她心里又是失落又是高兴,看起来他走了,但自己也许以后在也看不到他了。

“主人,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真的没有藏什么人在这里啊,就是借我们几个胆也不敢啊。”巴克连忙机灵的辩解道,同时也对凯瑟琳打着眼色。

凯瑟琳配合的拼命点头,这不仅可以救那个男孩一命,更可以救他们父女两个的两条命。

“哼,你们算是什么东西,只是一低贱的奴隶而已,到了现在还敢隐瞒,我要杀了你们!”奴隶主显然没有因为这一件事情而脸色缓和,反而就像被人打扰了好事一样老羞成怒,他气得身体颤抖,看到身边一个菜刀,拿起来就向巴克身上砍去。

“算了戴拿,我们还有正事要办。”外面那个帅气黑人似乎知道奴隶主戴拿要干什么一样,冷冷的说道。

但是仅仅只是这一句话,却让戴拿身体一抖,菜刀差点落到了地上,他狠狠地瞪了巴克和凯瑟琳一步走到外面,对那个帅气黑人讪笑的道:“嘿嘿,这两个奴隶不知好歹,竟然把送给大人的礼物藏了起来,改天一定收拾他们。”

“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不能随便杀人,我们走吧。”帅气黑人淡淡的道,然后抬脚带着戴拿快步离开了这里,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处理。

窝棚里面凯瑟琳和巴克抱在一起,呜呜的哭泣,凯瑟琳哭的满脸泪水,不停的问着他爸爸为什么,声音含糊不清,但是李季枫却听得愧疚不已,没想到现在这个年代,竟然还有奴隶制度。

而在刚刚,他分明从奴隶主那里感觉到一股阴冷的气息,仿佛在大便时候突然背后一个人往脖子里吹了一口寒气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