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7.诡异变种人(28)

但刚刚他心里已经打算,只要那个奴隶主敢下手,他就立刻阻止,现在他也没有解释,毕竟他的能力不能随便告诉别人。

不过他还是问道:“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是说,这里属于美国吗?”

“哈哈,你好笨,连这个国家在哪里都不知道,这里是加拿大好不好。”凯瑟琳似乎忘了刚才他们因为李季枫差点被杀了,脸上带着天真的笑容指着李季枫,黑人女孩和中国人特有的矜持稍有不同,至少中国人会捂着嘴笑着含蓄的指点李季枫。

不过这却让李季枫感觉亲切,他无奈的耸了耸肩,没想到教廷的那一招,竟然直接把他送到了加拿大,这还真是让李季枫无语,到底要多么强大的力量才可以像巨炮一样让他直接飞到这里?

而且看这里漫天黄沙,似乎是一个极为偏僻的地方,这也让李季枫心中警惕,联想到先前那个帅气黑人,要不是失去了敏锐的感知力,李季枫一定可以把他的情况观察个大概,但是现在除了一身变态的力量之外,其余都变得一切正常,就连透视也不能用了。

当然他并不绝望,至少现在他有邹云丹的那个实力,而且他相信只要他专心修炼,迟早还会回归以前的境界。

“哎,年轻人,不是我们不愿意收留你,想必你也知道了我们刚才的情况,我们在给你吃一顿饭,你就从这里离开吧。”巴克看着凯瑟琳好久没有露出的笑容,心里一阵不忍,不过还是咬了咬牙,一边交代一边去厨房找东西吃。

他明显的感觉到女儿犀利的目光,但是他却知道在这里平安的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他马上发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这几天他们都是用自己一半的食物喂食李季枫,但是到了现在分配的二人粮食已经吃完了,所以连最后一份晚餐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