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奴隶场(1)

李季枫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自己这条命也算他们救的,不管他们地位怎么底下,自己都要帮助他们。

“凯瑟琳,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巴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凯瑟琳就已经狼吞虎咽的拿着一个包子猛啃,巴克虽然责备,但是肚子也不争气的咕咕叫了一下,要不是因为皮肤很黑,他的脸一定会红。

“呜呜,爸爸,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让我吃了,就算明天就死掉我也愿意,爸爸,你也来一个吧。”凯瑟琳不顾黑女形象的递给了巴克一个包子,随即又含糊不清的说道:“我们救了他一命,只是吃几个包子,有什么不可以的,爸爸你快吃吧。”

巴克很想告诉她,奴隶救别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作为奴隶从来不能妄图别人对他施舍。但是话到嘴边,却不争气的看了李季枫一眼,一边尴尬一边咀嚼着肉包。

“慢点吃,我这还有饮料呢。”李季枫摇了摇头,不敢想象竟然还有连包子都没有吃过的人,看来这个世界难民的确不少。

李季枫掏出了两瓶饮料放在了他们的桌上,把他们把盖子拧开,虽然这种味道非常的平淡,但是巴克和凯瑟琳还没有转头看,鼻子就动了动,显然是闻到了那一种他们没有闻过的味道。

要不是包子堵着嘴,凯瑟琳一定会不争气的捂着嘴大哭一顿,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她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这一次就算让他夜里就死掉她也愿意。

眼见李季枫又拿出了饮料,她立马抓住咕嘟咕嘟的往嘴里灌,一点也不像一个女孩子,也对,在这里干活那么久,每天不被鞭打就不错了,哪里还顾得上淑女那一丝矜持。

等他们吃完后,巴克和凯瑟琳扭捏的擦了擦嘴,这才意识到在李季枫的面前失礼了,要是奴隶主在这里,他们早已经一命呜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