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奴隶场(2)

“哎,是啊,而且这里会陆续多一些其他新的奴隶,全部是被强行抓来的。”巴克叹了口气,显然不愿意过多的回想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听说你们在挖一些尸体,不知道那些尸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李季枫心里一动,或许从那些尸体上面调查可能知道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听说托尼告诉我,好像是怪兽的尸体,个头很大,每次出现就会被人运走,但是其他的我们就不知道了。”把巴克老实的把知道的一切全盘托出,况且他们奴隶知道的本来就是一些无关大小的小事,告诉李季枫也没什么。

“那个奴隶主身边的青年,似乎不是一般人,你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吗?”李季枫忽然想到了那个青年,现在打听一下他的住处,打定主意过去看一下。

而且李季枫也有其它的打算,到时候如果有电脑,李季枫倒是可以利用电脑给血魂他们报个平安,由于他的手机在与教廷的人战斗的时候被打的粉碎,所以也不能指望他了。

其实空间裂缝里面还有两台从黑手党地下室偷来的电脑,只是没有网卡也没有网线,李季枫也只能对着他们干瞪眼。

“你说管理者?难道你要找他,年轻人,我劝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巴克大吃一惊,对李季枫苦口婆心的劝说,但是见李季枫并没有在意,他不由得无奈道:“你从这里往南边走,会有一些蒙古包,他们就住在里面,不过听说他们都是吃人的家伙。”

巴克添油加醋的说道,不过他说的也是实话,管理者确实吃过人,不过是怎么吃的,他就不知道了。

“你们多心了,我只是问问。”李季枫摇了摇头,在巴克眼里也许是上帝一样的人,但是在李季枫眼里也只是一个有点特别能力的人而已,李季枫并没有怎么在意。

“现在天色也不晚了,我们休息吧,不然明天我们又要迟到。”巴克松了口气,现在他也不急着赶李季枫走了,摇了摇头,拉着女儿去了另外一个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