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奴隶场(3)

凯瑟琳指着李季风的头笑了一下,不过笑的声音却很轻,隔壁就算听到也不会吵醒她的爸爸。

“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觉?”李季枫没有配合她,现在他捉急去南边查看一下,所以还是先让凯瑟琳睡觉才可以。

“我睡不着啊,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最特别的一个大男孩,我可以和你聊天吗?”凯瑟琳希冀的看着李季枫,眼里露出祈求的目光。

李季枫很少看到这样的目光,他心一软,轻轻点了点头。不过心里却叹了口气。

“那我可以摸着你的手吗?”凯瑟琳瞄了瞄李季枫的手,这十几天,除了对李季枫喂食以外,她有时候会握住李季枫的手和李季枫聊天,就算李季枫昏迷不醒也是一样。

见李季枫又点了点头,凯瑟琳连忙把李季枫的手抓在了手里,黑黑的皮肤和李季枫那特有的黄色皮肤触碰在一起,轻轻磨砂,放在鼻子跟前深深的嗅了嗅,让李季枫的脸都有点挂不住了。

李季枫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黑人而且是一个比他年龄熊多的女孩子轻薄,此时他心里欲哭无泪,但是谁让人家救了他的命呢,李季枫也只能默默的随她去了,任由她揉搓。

“哥哥,你可以给我讲故事吗?”凯瑟琳见李季枫不说话,又对他说道,在她眼里李季枫肯定有过很多经历,而她从出生就和爸爸在一起,勉强长大之后,也只有在这里呆着干活,对外面的世界深深的渴望。

“先睡觉吧,明天再说。”李季枫摸了摸她的头,并没有打算继续聊下去。

“就一个嘛……”凯瑟琳略带撒娇的对李季枫可怜兮兮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