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奴隶场(5)

李季枫顿时明白过来,那个奴隶主肯定是找女人给这个所谓的管理者找女人。

那个性感劲道的黑人女子羞涩的点了点头:“放心吧,我会主动配合的,当年我连战四个强壮黑人,管理者肯定会被我伺候舒服的。”

她话还没有说完,李季枫就听到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就像有人在喝水一样,而声音的来源正是他旁边管理者的帐篷。

他不由得掏出圣剑在蒙古包上面滑了一个小口,好奇的向里面看去。

他这一看顿时大惊失色,这个管理者,竟然是一个吸血鬼!

只见他嘴里长出两个獠牙,那獠牙白森森,粘着鲜红的血液,刺进那白人女子的脖子,可以清晰的看到,白人女子身上的血液如流水一样进入黑人吸血鬼身体里面,而吸血鬼的肚子也变得圆鼓鼓的。

只是十秒钟过去,那个白人女子已经不复先前性感的身体,取而代之的是一副皮包骨头的尸体,那眼珠子干瘪瘪的,到死还不可思议的看着吸血鬼,似乎不甘心自己就那么死了。

口味变了?喜欢狂野的?李季枫听到奴隶主的话无语死了,连战四个黑人精壮男人,那个黑人女人还真是够火辣的。

“大人,艾米已经洗干净了,这是我们部落的最狂野的一个女人。”奴隶主和艾米来到蒙古包门口,不由分说的把手足无措的艾米推了进去,而他自己则恭敬的站在门口。

“我知道了,你走吧。”里面又传来吸血鬼天然冷得声音,不过那一副女骷髅却被他藏在了床底下,所以并没有吓到那个黑人女子。

“是!”奴隶主恭敬的后退,然后快步离开这里,他心里暗暗为那个黑人女子祈祷,哎,希望你可以活过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