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奴隶场(6)

舌头在外面卷着,与吸血鬼那没有温度的身体触碰在一起,冰的她赶紧收回了舌头,不过她也很久没有满足过了,当下直入主题,两人开始盘肠大战共赴巫山。

这时候李季枫如果还不进去,那个女人就要毙命了,虽然和李季枫没有关系,但是他本来就是寻找这个吸血鬼,不如顺便救一个人。

想着他就抬脚来到蒙古包门口,大摇大摆的掀开门帘走了进去。

啊……

黑人女子还在狂野的动作着,其实她也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欲仙欲死的要命触感了,所以她迫切的比吸血鬼还威猛,看到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一个黄皮肤的男人,她伸出邀请的黑手,舒服的大叫了一声,张开嘴巴舔了舔嘴唇,那样子似乎在说:“你也来啊,你来啊,用力的来,你们两个一起上。”

而她身下的吸血鬼也注意到了李季枫,他的眼神一凝,随后就放松了下来,威猛的冲刺了几下,黑人女子吃痛离开了他的身体。

而吸血鬼则平静的站了起来,对李季枫的到来,似乎根本就没有丝毫意外。

他气定神闲的倒了一杯茶,披上了一件衣服,对黑人女子说道:“你走吧。”

“大人,我还没有把您伺候……”

“滚!”黑人女子刚刚说话,吸血鬼暴喝一句,随着他的开口,这间屋子里面的温度一下子冷了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