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奴隶场(7)

这时候他终于开口道:“这一次来,你也知道我冒了多大的风险,而且我已经暴露了,所以我要和你平起平坐!”

如果这个吸血鬼不答应的话,李季枫将要用暴力让他答应,从一开始他就听说关于尸体的事情,现在他对这些尸体也产生了一些好奇,他倒要看看这些尸体是干什么用的,不过他也不能问这个吸血鬼,不然被发现了自己不是一个吸血鬼就麻烦了。

“你要加入我的部落?不行,就算你想要加入,那也是我的下属,至于平起平坐,你就不要想了!”吸血鬼略带愤怒的对李季枫说道。

但是李季枫可管不到这些,他猛的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向吸血鬼逼近,那眼睛里面满是轻蔑,走到吸血鬼跟前,趾高气扬的道:“你没有这个资格做我的上级,只要我愿意,现在我就可以把你杀死!”

既然要装,那就装的像一点,反正他现在就算遇上强大的对手,逃跑也没有任何问题,他也不怕暴露。要是这个吸血鬼发现了他不是吸血鬼,或者这个吸血鬼不服气,他就要动用暴力来解决。

“你,你要干什么?”没想到吸血鬼面对李季枫这种来势汹汹的气势,瞬间垮了下来,他震惊的想着,自己好歹也是吸血鬼后裔,而他身上即没有阴冷的气息,身上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那只有一个可能,这个人,是正宗的吸血鬼!

吸血鬼原本不能把人类变成后裔,但是他无意间听一些人说起过,似乎就是那些尸体让吸血鬼拥有了创造后裔的能力,而他,就是其中一个试验品,实际上以前他也是这里的奴隶,但就是因为被一个强大的吸血鬼实验,才变成了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哼,你说我要干什么?现在知道害怕了吗?你知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些什么?”有门!李季枫心里一动,这个吸血鬼如此惧怕自己,很明显他把自己当成了高级的存在。

李季枫知道吸血鬼也分为三六九等,既然他误会了,那么如此正好,也省得他用暴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