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奴隶场(8)

现在他没有丝毫的惧怕,有恃无恐,而且他可以随时抽身离开。

“我叫史丹,是这里的管理者,在一年前我们吸血鬼兽族在这一代发现了远古仙人的古墓,所以就开始抓人当成奴隶挖掘,每挖掘出一具尸体就要上交,这里每天都会来检察官验收,如果每天不能上交一具尸体上面就会惩罚我们……”史丹恭恭敬敬的和李季枫介绍,对李季枫没有任何怀疑。

吸血鬼兽族?原来是吸血鬼兽族的势力,这里竟然是埋葬吸血鬼先人的坟墓,这些大逆不道的吸血鬼,挖掘祖坟的事情都干得出来,李季枫无语不已,这种事情在普通人看来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情,然而这帮兽人吸血鬼却正大光明的干了出来。

不过无关李季枫,他反而想要参合一脚,对史丹说道:“现在我需要一具尸体,给我找一台电脑。”

他想了想,又对史丹命令道:“明天把巴克父女两升级为奴隶主,做我的随从!”

巴克父女救了他的命,所以无论如何李季枫都要帮助他们,他走了以后也要把巴克父女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凯瑟琳那天真的表情让李季枫记忆犹新。

“是,我这就去办,不过主人,今天的尸体已经全部被运送出去了,如果需要的话,只能等明天重新挖。”史丹似乎想起了什么,冲到门口的身体急忙刹车,对李季枫提醒道。

“那就先给我找一个电脑!”李季枫不耐烦的瞪他一眼,尽显高姿态。

还真是一个傻帽,就这样被骗了,李季枫笑呵呵的想着。

被李季枫瞪一眼,他惧怕的低下头飞快的跑出去。

李季枫在这里只等了很短的一段时间,黑人吸血鬼就恭恭敬敬的捧着一抬高端笔记本电脑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