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奴隶场(9)

无奈之下只能用谷歌搜索qq下载,不过很快新的问题又出现了,黑人吸血鬼说的不错,在这里信号差的要死,打开一个网页就要很长时间,别说下载了,凭借这样的龟速,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下载到qq。

无奈之下他只能登陆自己的邮箱,他邮箱里面有安琪儿的联系记录,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向安琪儿报平安了,也省得让他们担心。

费了四五分钟,他才打开了写邮件界面,他在里面写到:“安琪儿老婆,我是李季枫,不用为我担心,我很快就回去了,现在我在一个安全的地方,需要处理一些事情,告诉其他人我没事,网速不好,下次联系……”

本来想添加一个亲昵的表情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奈何英文输入法他不太习惯,也只能望屏兴叹,点了发送,缓冲一分钟才算发送成功。

不过既然不能联系她们,那么就借助电脑,查一下自己现在的位置好了,好在电脑有定位功能,所以很快知道了他在一个叫**登堡的小村庄,这,只是一个部落名字,就算搜索也有很少的信息,看来这个漫天黄沙的地方在加拿大也属于很偏僻的位置,不然不会很少有人知道。

随着,他又搜索了相关爱登堡的位置,这才知道他现在的位置处于沿海一带,距离这里没多远就是一片大海,怪不得他总是若有若无的闻到一股咸味,偏僻的海边,宽阔的沙滩,却全部是吸血鬼的部落,李季枫眉头皱在了一起。

如果要从加拿大回去,只有两个办法,在这里掌握一些资金,或者直接威胁别人的生命让人家送自己回去,还有一个让血魂过来接自己回去。

这只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他现在并不急着回去,所以也没有放在心上,他也没管床底下的那个被吸血鬼吸成人干的尸体,直接躺在床上倒头大睡。

有了金刚不坏身,睡觉也非常放心,除非遭受严重的打击,不然他不会有任何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