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奴隶场(10)

巴克叹了口气:“哎,我就知道他不是普通人,凯瑟琳,别傻了,他是我们高攀不起的,收拾一下,准备继续开工吧。”

凯瑟琳立马像没了气的皮球似的,失落的嘟着嘴,把李季枫给他们留下的食物拿了过来,无味的和爸爸一起吃着,心不在焉,仿佛没了魂似的。

巴克在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他多想自己的女儿能脱离奴隶的身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然而,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傻丫头,别胡思乱想了,我们走吧,今天早点去,我们已经很多天迟到了,在被抓住可能真的要没命了。”巴克拍了拍凯瑟琳的脑袋,那几根弯曲的手指头就像一根根钢钉似的,到他这个年纪,行将就木,临近死亡了无牵挂,但是唯有女儿还处于青春期,一个幻想的年纪,芳华正茂,但是生活就是生活,像屎一样,不管愿不愿意,都要拉着。

凯瑟琳点了点头,整个人失去了生机一样,拿着她的铁锹,和爸爸向门外走去。

突然门口一个冷峻的身影映入他们的眼帘,原本失落的心情变得拔凉拔凉,想到昨天的事情,巴克拉着女儿,身体颤抖的跪下求饶道:“大人,我们真的没有私藏外人,求求你饶了我们一命吧。”

管理者吃人,比那些奴隶主还要可怕,他们怎么能不害怕,而且管理者一大早就在窝棚门口等着他们,那意思在明显不过,肯定是要他们父女的命。

“起来,你们跟我走。”黑人吸血鬼心里一突,他们父女可是李季枫点名让他们做随从的,让他们给自己跪下,他哪里承受得起。

但是常年冷着脸的习惯却改不了,虽然把他们扶了起来,身上那股冰冷气息犹存,把巴克父女吓得脸色惨白。